2021年全國U15籃球比賽女子組預賽(遵義賽區)在奧體中心開幕

2021年05月12日14: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5月11日上午,2021年全國U15籃球比賽女子組預賽(遵義賽區)在遵義市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開幕式。市委常委、副市長尼冰致歡迎辭,省體育總會秘書長、省籃球協會秘書長、賽會技術代表朱寶林宣布比賽開幕。

尼冰在致辭中說,本次賽事在遵義舉辦,既是對遵義辦賽能力和水平的檢驗和鞭策,也是遵義擴大對外開放、促進交流合作的一次重要契機。我們將全力以赴做好各項賽事服務保障,讓青春的力量釋放在遵義,讓勝利的笑容綻放在遵義,讓文明的禮儀定格在遵義。希望廣大運動員在本屆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賽出特色、賽出亮點、賽出水平。

政協新區工委副主任賈世賢以及中國籃球協會、市文體旅游局、市體育事業發展中心、遵義市投資集團等相關負責人及嘉賓參加開幕式。

據了解,本次賽事是中國籃球協會近年來連續打造的青少年U系列品牌賽事之一,參賽隊員涵蓋體育、教育、社會三大系統,此次參賽隊伍中既有省市體育局、WCBA俱樂部的梯隊,也有中體協推薦的中學生隊伍。遵義賽區由中國籃球協會、中國中學生體育協會主辦,省體育局、市人民政府承辦,省籃球協會、市文體旅游局、新蒲新區管理委員會、遵義市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協辦。本次預賽共有來自全國各地的16支女子參賽隊,共計256名運動員參賽,將通過為期7天、共56場的激烈角逐,決出8名優勝隊伍,16支隊伍也將按第1-16名進行排名。(馮悝)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