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盤水市:開展安全生產“進校園”專題培訓

2021年05月11日13:23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記者 黃瑤)近日,六盤水市市場監管局在鐘山區第二小學開展學校食品安全突發事件與輿情處置專題培訓。來自六盤水師范學院、六盤水職業技術學院、六盤水幼兒師范專科學校、市直及鐘山區中小學校、幼兒園等240余所校(園)的食品安全管理員360余人參加了培訓。

培訓旨在落實學校安全生產主體責任,提升學校食品安全應急管理、突發事件和輿情的應急處置能力。內容涵蓋《食品安全法》《網絡安全法》《食品安全事故應急預案》等法律法規,通過觀看學校食品安全事件應急演練視頻、案例分析等方式,講解食物中毒事件的預防、食品安全突發事件和輿情應急處置措施。要求學校食堂管理人員要增強從業人員的安全法治意識,切實保障師生入口安全。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