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民政局——

舉辦“紅色文化進機關”專題宣講報告會

2021年05月08日08:41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為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5月7日,市民政局聯合市退役軍人紅色文化宣講團舉辦“銘記百年黨史,傳承紅色基因”黨史學習教育暨“紅色文化進機關”專題宣講報告會。

報告會上,市退役軍人紅色文化宣講團成員以“百年輝煌 百年征程”為主題,結合PPT展示,分別講述了三位革命先輩的英雄事跡。與會人員紛紛表示,要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提升黨性修養、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營養,傳承紅色基因,把紅色文化發揚光大,落實到民政工作各項任務中,為貴陽貴安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舉辦本次宣講報告會,旨在引導廣大黨員干部以黨的創新理論滋養初心、引領使命,從黨的非凡歷史中砥礪初心、激勵使命,堅定理想信念,厚植愛國情懷,增強斗爭精神與斗爭能力。市民政局黨委班子成員,局機關各處室、局屬各單位主要負責人,局機關全體黨員及局屬單位全體黨員干部共85人參加。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楊鴻)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