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貴州消費促進月暨首屆貴陽花溪“花漾”惠購節啟動

2021年05月02日09:24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記者 朱迪 馮倩 王霽雯)5月1日,2021貴州省消費促進月暨首屆貴陽花溪“花漾”惠購節啟動儀式在花溪區天河潭旅游度假區太陽廣場舉行。

此次惠購節活動拉開了2021貴州省消費促進月的序幕,也打響了貴陽花溪“花漾”惠購節系列活動的第一槍。從5月1日到30日,惠購節活動將圍繞“萬券齊發 花漾花溪”主題,組織開展“花漾惠購,孟關購車節”活動、“花漾惠購,春潮大集市”活動、天河夜潭系列活動等豐富有趣的線下活動,旨在通過打造一場可持續、有特色的消費盛會,將花溪各產業的產品推向更廣闊的舞台,進一步擴大花溪區各行各業的知名度及影響力,掀起消費熱潮。

據了解,2021年“消費促進月”是在商務部組織領導下,在全國范圍內統一開展的多領域、多層次、多元化的促消費活動,主要以一場啟動儀式和主體多元、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促消費活動相結合的“1+N”活動形式開展,進一步激發市場活力、釋放消費潛力、加速市場回暖。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