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委十二屆九次全會精神在新蒲新區黨員干部中引發熱烈反響

2021年05月01日17:2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4月27日至28日,省委十二屆九次全會在貴陽舉行。新蒲新區迅速掀起學習熱潮,廣大黨員干部們紛紛表示,將圍繞“四新”主目標“四化”主抓手,結合崗位實際,做好本職工作,為把新蒲新區建設成為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貢獻力量。

新蒲新區黨建服務中心主任唐果果說:“作為一名黨員干部,要立足自身工作職能職責,發揮好一名黨員干部的先鋒模范帶頭作用,深入學習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省委及市委、區黨工委的各項決策部署,在鄉村振興、基層組織建設等方面獻計出力。”

“全會提出了我省推動高質量發展的主要目標是‘四新’,主抓手是‘四化’,要全力以赴在鄉村振興上開新局,以產業振興為引領,以人才振興為關鍵,帶動文化、生態、組織等全面振興,這為我們縱深推動鄉村振興指明了方向”。新舟鎮黨委書記宋曉杰在學習完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九次全體會議公報后說,下一步,將切實把省委十二屆九次全會精神轉化為為黨盡責、為民服務的自覺行動,堅持新蒲新區“四區一帶”建設,聚焦“空港新舟、康養小鎮”目標,持續建強基層組織,提升治理水平,推動產業發展,提升民生福祉,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蝦子鎮黨委委員、組織委員陳運說:“將及時貫徹落實全會精神,努力推動全鎮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三渡鎮黨委委員、副鎮長陳睿說:“三渡鎮秉承’生態立鎮’持續鞏固提升優良生態環境質量,下一步,將不斷做好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這篇大文章,保護生態的同時,發展綠色產業,讓產業綠色化。”

蝦子鎮組織辦主任黃貴珊說:“作為一名基層黨員干部,將進一步學深悟透全會精神,立足本職工作,不斷提高政治領悟力、政治判斷力、政治執行力,為推動’中國辣都 魅力蝦子’實現高質量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三渡鎮組織干部張春遠說:“將兢兢業業,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強化農村基層黨建,以鄉村振興為主要方向,以組織振興為關鍵,持續推動基層黨組織帶頭引領作用,深入推動村集體經濟壯大,打造’產業興旺、生態宜居、鄉風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富美三渡’貢獻自己的力量。”(包福蘭、任宇鬆)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