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農業農村廳舉辦“人才日”系列活動

2021年04月26日15: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營造尊重人才、重視人才、服務人才的良好氛圍,不斷增強人才歸屬感、獲得感和榮譽感,日前,在首個貴州“人才日”和第九屆線上線下貴州人才博覽會開幕之際,貴州省農業農村廳舉辦“人才日”系列活動。

貴州省農業農村廳黨組書記張集智講話。

當天上午,省農業農村廳黨組書記張集智走訪慰問了熊玉唐、夏忠敏、孫娟、談孝鳳等專家人才代表,向專家人才贈送賀卡、鮮花,表達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祝願。

貴州省農業農村廳黨組書記張集智走訪慰問專家人才代表。

下午,省農業農村廳召開人才座談會,傳達學習了省委書記、省長致廣大人才的一封信,與會代表作交流發言。張集智代表廳黨組對奮戰在全省農業農村系統戰線的專家人才們表示感謝,感謝他們多年以來對貴州農業農村工作所做出的貢獻。

與會代表作交流發言。

張集智指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是今年中央一號文件的主題,也是“十四五”時期乃至更長時期,農業農村部門的重大政治責任和歷史使命。這是一個前無古人的偉大事業,需要凝聚眾多人才的磅礡偉力才能完成。在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過程中,我們要牢牢抓住人才這個關鍵。

會議現場。

張集智強調,“人才”是第一資源,要從思想深處真正樹立“人才強省”的理念,敬才、愛才、惜才,牢牢抓住人才這個關鍵。“干事”是第一立身之本,要立足本職工作,主動承擔責任,甘於奉獻,要做到忠誠干事、學習干事、依法干事、團結干事、擔當干事、率先干事。“廉潔”是人生第一顆扣子,廉潔自律是我們黨員干部做人做事的底線,一定要牢牢守住,作好表率。

與會專家代表們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將繼續提高政治站位,清廉自律,錘煉頑強意志,增長真才實干,不負囑托、砥礪前行,為鄉村振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貴州省農業農村廳供稿供圖)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