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體育人才交流發展中心開展2021年新進優秀運動員崗前教育培訓

2021年04月25日09: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消息:2021年4月22日,為加強優秀運動員文化教育工作,發揮省優秀運動員文化教育示范作用,貴州省體育人才交流發展中心開展了2021年新進優秀運動員崗前教育培訓。培訓由局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嚴雪主持,局人事處處長高廷偉、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施美芳參會並發表講話,局競體處相關同志參會。

首先進行了入隊儀式。儀式在庄嚴的國歌聲中開始,隨后在局人才交流發展中心主任施美芳的領誓下,新進運動員面向國旗進行了庄嚴的宣誓。宣誓激情滿滿、擲地有聲,折射出新進運動員們昂揚向上、振奮激昂的精神面貌,進一步增強了新進運動員們的責任感、使命感。

隨后開展了愛國主義課程教育,由省委黨校文史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趙淼授課。趙老師引經據典又結合實際,具有強烈的啟發性、引導性,向新進運動員們講授百年中國共產黨的光輝歷程,深入淺出地傳授愛國主義精神。學員們聽得津津有味,現場互動熱烈,切實增進了他們的愛國主義精神,幫助他們樹立正確的社會主義價值觀、體育價值觀。

最后,新進運動員們參觀了局榮譽室。在榮譽室,他們興致勃勃,了解了貴州體育的發展歷程、光輝歷史和眾多優秀前輩的光榮事跡,這些在心靈深處對他們形成了精神感召,感召著他們刻苦訓練、勇攀高峰,為貴州體育增添更多成績。

新進運動員經過層層篩選、脫穎而出,為貴州體育注入了新活力、補充了新血液,相信他們在建設“體育貴州、健康貴州、多彩貴州”的征程中將實現更高的人生價值。(人才中心)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