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農業農村廳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集中學習研討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歷史

2021年04月22日12:0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貴州省農業農村廳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2021年第3次集中學習,專題對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歷史開展集中學習研討。貴州省農業農村廳黨組書記張集智主持學習研討並講話。廳黨組成員對相關篇目進行領學,並作學習發言。

貴州省農業農村廳黨組書記張集智主持學習研討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准確把握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的歷史貢獻,增強“四個自信”﹔要准確把握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的歷史脈絡,做到學懂弄通﹔要賡續和發揚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歷史創造的偉大精神財富,傳承紅色精神。要堅持學史明理,從黨的百年歷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堅持學史增信,從黨的百年歷史中筑牢理想信念﹔堅持學史崇德,從黨的百年歷史中傳承紅色基因﹔堅持學史力行,從黨的百年歷史中汲取奮進力量。

學習現場。

會議強調,廳黨組成員要帶頭示范,先學一步,深學一層,強化引領,做好表率﹔各基層黨組織書記、處室(單位)要統籌抓好所在支部、所在單位的黨史學習教育,確保抓實抓細抓出成效。全廳干部職工,要結合工作實際,把黨史學習教育同總結經驗、對照現實、推進工作結合起來,圍繞目標找難點,圍繞創新找亮點、圍繞底線找風險點,堅持學習工作兩不誤,確保各項工作任務圓滿完成,切實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要扛起糧食生產政治責任,壓實各級責任,抓好春耕物資調度、農資打假、技術培訓指導,確保滿栽滿種。要繼續深入抓好12大特色優勢產業發展,切實提高產業效益。要用好用足農業農村現代化基金,推動產業發展項目落地,促進產業發展。要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落實安全生產措施,確保各項工作穩步推進。

貴州省農業農村廳廳一級巡視員、副廳長級干部、二級巡視員,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總經濟師、總農藝師、總獸醫師,省委農辦秘書處、廳機關各處室、廳屬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學習。(貴州省農業農村廳辦公室供稿供圖)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