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逃9年終服法!鬆桃警方破獲一起命案積案

2021年04月21日10:4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貴州鬆桃警方經大量工作,成功破獲一起9年前的交通肇事逃逸命案積案。

鬆桃警方成功破獲一起交通肇事逃逸命案積案。

2012年4月28日7時許,湖南省花垣縣民樂鎮某村村民吳某某駕駛二輪摩托車從家中前往鬆桃某公司上班,在途經鬆桃縣木樹鎮大屋村岩龍灣路段時,與一貨車相撞,導致吳某某當場死亡,肇事貨車逃逸。經民警偵查發現,湖南省花垣縣花垣鎮的姚某某有重大嫌疑。在對姚某某實施抓捕時,發現姚某某已經潛逃。

鬆桃警方成功破獲一起交通肇事逃逸命案積案。

多年來案件久偵未破。專案民警換了一批又一批,但專案組從未放棄過對該案的偵破,追捕犯罪嫌疑人的腳步也從未停歇。2021年以來,鬆桃縣公安局再次組織精干警力,依托大數據分析研判技術,轉變思路創新偵查手段,全力攻堅此案。在組織民警對案發現場周邊進行再走訪、再調查的同時,得到湖南警方和浙江警方的大力協助,深入嫌疑人親戚家中及其妻子曾打工的地方進行走訪排查,對其家屬進行思想動員、政策宣講,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明之以法。4月16日,迫於強大的壓力,犯罪嫌疑人姚某某到鬆桃縣公安局主動投案自首,並如實交代了其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實。

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文/圖 朱昂)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