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稅務局——

組織青年干部 開展黨史知識測試

2021年04月21日09:23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為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引導黨員干部堅定理想信念,加深黨員干部對黨的歷史成就、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的理解與認識,4月20日,花溪區稅務局組織青年干部開展黨史知識測試活動。

本次黨史知識測試共設置判斷題、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各15道,簡答題2道,涵蓋了黨史發展中的重要思想、重要時間節點、關鍵會議等內容。參加考試的稅務青年干部前期通過自學、互學作了充分准備,在考試中認真讀題、審題、答題,展現了良好的學習風貌。

考試結束后,花溪區稅務局青年干部紛紛表示,將以這次知識測試為契機,及時補足黨史學習中的薄弱部分,繼續增強黨史學習的知識儲備,真正做到學深悟透,學以致用。

接下來,花溪區稅務局將繼續開展多形式、多層面的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增強花溪稅務干部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藍青青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晨)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