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金關街道加強老舊危房隱患排查工作

2021年04月16日10:0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連日來,貴陽進入降雨模式,防止安全事故發生,金關街道認真開展老舊危房隱患排查行動,確保消除公共安全隱患。

此次排查,工作小組對轄區內老舊危房進行拉網式排查,堅持“不漏戶、不漏房”的工作原則,上門入戶篩查,並對排查出的安全隱患逐一登記上報上級部門,並重點檢查在安全隱患處進行圍擋張貼的警示牌是否損壞,若發現損壞及時更換。並在排查行動中認真教育群眾不要到危險的房屋聚集,不要靠近危險牆體活動,防止意外發生,汛期即將來臨,街道將加大督查力度,對轄區老舊危房的安全隱患進行再排查、再梳理,確保零風險零事故。

下一步,金關街道將對轄區老舊危房實現常態化管理,發現隱患苗頭,及時採取消除和防護措施,並將責任落實到包保領導、村(居)黨支部書記、網格責任人身上,指定專人督促巡查、整修,確保解危工作落到實處,筑牢轄區安全屏障。(金關街道辦)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