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委主要領導調研燕樓鎮產業園區項目建設及農業產業結構調整工作

2021年04月16日10:1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4月14日,區委書記李瑞到燕樓鎮調研園區項目建設及農業產業結構調整工作,區委辦公室、區農業農村局、燕樓鎮黨委主要負責人參加調研。

李瑞首先來到位於燕樓鎮產業園的雲上貴州教育服務基地建設現場,通過看展板、聽介紹等方式,詳細詢問了項目建設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他強調,燕樓產業園是未來花溪經濟發展的一個重要增長極,要加快園區項目建設進度,倒排工期,挂圖作戰,確保項目建設全力全速、高質高效。要全力做好園區建設協調服務工作,既要當好企業“管理員”又要做好企業“服務員”,確保項目建設穩步推進。園區要用足自身優勢,搶抓機遇、揚長補短,通過實施大數據、大生態等戰略行動,在“強省會”五年行動中勇擔當、做貢獻。

在燕樓鎮擺古村花小莓生態草莓種植基地,李瑞聽取了項目基本情況介紹,強調要因地制宜發展好特色農產品種植等特色產業,搭建好市場供需信息平台,暢通產銷渠道,要緊緊圍繞“一品一業、百業富貴”的發展願景,大力助推農旅深度融合,扣緊農業經濟產業鏈條,鞏固脫貧攻堅成效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任雪萍、孫操)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