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2021年04月16日09: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走深、走實,近日,中國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下稱“分行”)黨委書記、行長鄧亮山帶領分行領導班子到我國唯一的水族自治縣三都縣中和鎮中和村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進一步俯下身去、沉下心去了解群眾所急、所盼、所難。

圖為給分行致感謝信。

鄧亮山一行首先來到中和村分行駐村干部生活駐地,查看駐村干部生活環境和生活設施配備情況,與駐村干部深入交談,了解其工作開展情況、思想動態及困難需求,對駐村干部的工作給予肯定,勉勵其堅定信心、勤勉工作。隨后,鄧亮山一行到中和村走訪困難群眾,看望慰問困難老人,給他們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並與困難群眾傾心交談,了解他們的家庭情況和實際需求,並叮囑分行駐村干部時刻關注困難群眾的生活變化,多關心、多走訪,切實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困難。

圖為看望慰問困難老人。

走訪調研中,鄧亮山一行查看並檢查了分行2019年援建的101盞太陽能路燈及2020年援建的道路硬化工程落地情況。回村創業的大學生石鴻駿在旁笑臉洋溢地說:“晚上出行有路燈,寂靜漆黑的夜晚變得明亮,就像是我們的激情被點亮,在迷途中遇到了明燈。我們既是中和村變化的見証者,也是受益者。”

圖為在中和村走訪調研。

臨行之際,中和村村民向分行致感謝信,對分行組織的本次調研慰問以及分行對中和村給予的財力、物力、人力幫助表示由衷感謝。(文/圖 梅世超)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