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縣殘聯攜手廣東獅子會赴鐵匠鄉開展殘疾學生扶志助飛活動

2021年04月14日09: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畢節市政府網消息:4月10日上午,赫章縣殘聯攜手廣東獅子會成員到鐵匠鄉聯合村開展學生扶志助飛活動,鐵匠鄉組織委員劉婷、聯系村相關負責人曹義書陪同。

活動過程中, 走訪人員詳細了解殘疾兒童蔣某的學習成績、身體狀況以及生活上的困難,耐心地和她交心談心,並為她送去學生床墊、牛奶等生活物資及慰問現金1000元。鼓勵她繼續奮發向上,積極進取、克服困難,爭先進、創優秀,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蔣某接過慰問物質,對前來慰問的各位領導和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謝,她會記住縣殘聯、廣東獅子會以及鄉黨委政府對她的關懷,刻苦學習,努力回報社會各界的關愛。

活動最后,廣東獅子會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活動,殘疾人家庭在生活上獲得一定的幫助,精神上得到了一定的鼓勵,引導全社會形成關心關愛殘疾人的良好氛圍。(龍 夢)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