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體育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肖俊為分管領域黨員干部上專題黨課

2021年04月13日09: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官網:4月12日下午,省體育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肖俊在省體育局五樓視頻會議室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為主題,結合金一南教授講座視頻,為分管領域副科級以上黨員干部上專題黨課,詳細講解了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歷史。

肖俊結合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歷史,圍繞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等方面,結合自身學習體會,深入淺出精彩講述了黨的建立和黨在中國近代史上帶領中國人民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肖俊指出,每一個黨員干部都要把學黨史作為必修課,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增強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深刻領會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以學習成果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競體處、青少處、人事處、水上中心、體操中心、體工大隊、射管中心、游管中心、冬運中心、省體校、體科所、文宣中心、人才交流發展中心50余名黨員干部參加。(機關黨辦、文宣信中心)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