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縣纏溪鎮開展2021年集中巡河暨環境衛生專項整治行動

2021年04月13日09:4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為營造整潔、舒適、和諧的生活環境,提高群眾的生活質量,4月12日,印江自治縣纏溪鎮組織全鎮干部職工和部分纏溪村黨員干部群眾,在集鎮范圍內纏溪河流域和303省道(集鎮段),開展2021年集中巡河行動和環境衛生專項整治活動,全面整治和清理道路兩旁、河道垃圾及野廣告,以高標准、嚴要求將環境衛生整治工作安排到位、部署到位、整治到位。

當天,全鎮干部職工積極行動,對303省道(集鎮段)兩側的生活垃圾、焚燒殘留物和纏溪河河道漂浮物進行徹底清理。同時集中對各類牆面、電燈杆、電線杆及其他建筑物上粘貼的野廣告進行大規模清除。“通過開展本次活動,進行無死角清理,才能做到清理一次干淨一方,行動一次帶動一批,才能將環境衛生整治工作進行到底,保護好我們的“母親河。”集鎮相關負責人說道。

你用火鉗夾,我用鏟子鏟。在纏溪鎮的河道和道路兩側,一片繁忙的景象,干部群眾分工明確,認真細致的清理每一個角落。在這種濃烈的氛圍下,廣大居民、商戶業主紛紛加入到環境大整治活動中來,大家主動拿起了掃帚、鏟子加入清理隊伍中,凝聚起了共創共建共治共享的強大合力。

據悉,此次環境衛生集中整治,動員黨員干部群眾、居民志願者100余名﹔同時,在駐村工作隊和村支“兩委”的組織下,全鎮23個村紛紛組織黨員群眾開展環境衛生大整治行動,在全鎮掀起了環境衛生整治和河流保護的熱潮,讓人居環境煥然一新。(張京海)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