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管中心召開反興奮劑及訓練備戰工作會議

2021年04月09日14: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體育局網消息:4月6日下午,省射管中心在清鎮訓練基地召開反興奮劑及訓練備戰工作會議。

中心主任鄭健傳達學習了4月2日在省體育局召開的反興奮劑工作及訓練備戰會議精神、《體育總局政策法規司負責人談<刑法修正案(十一)>興奮劑犯罪相關規定》《省體育局關於進一步加強反興奮劑宣傳教育工作的通知》《貴州省射管中心反興奮劑工作草案》《貴州省射管中心反興奮劑管理制度》等有關文件精神。

中心副主任徐興忠對中心下一步訓練工作做出工作部署。最后中心黨委書記李黎要求:一是繼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禁止運動員外出就餐、杜絕網購食品;二是嚴格貫徹落實體育總局、省體育局反興奮劑工作要求,強化拿干淨金牌意識;三是始終緊繃槍彈安全這跟弦;四是全力做好全運會各項備戰工作。

中心全體運動員、教練員以及后勤保障團隊參加此次會議。(射管中心)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