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發布春季旅行大數據報告,清明小長假期間——

外省來筑游客 上海人北京人居多

2021年04月06日09:12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4月5日,《2021攜程春季旅行大數據報告》發布並通過多個數據維度展示當前國內旅游市場的強勢復蘇趨勢,《報告》顯示,今年清明小長假,外省來貴陽的游客,以上海人北京人居多。

作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貴陽吸引了大量外省游客。據攜程大數據顯示,今年清明小長假,來貴陽旅行的游客主要來自上海、北京、遵義、重慶、成都等地。

貴陽市民的出游熱情同樣強烈,數據顯示,貴陽市民最愛的跨省游目的地包括北京、上海、廣州、南京等,貴陽到上海、北京、南京、深圳、三亞的航線都十分熱門。除了出省旅行,也有大量貴陽市民選擇周邊游,在親子樂園類景區以及風光秀麗的踏青地度過清明假期,其中,青岩古鎮、多彩貴州城極地海洋世界、天河潭旅游度假區、南江大峽谷等是市民預定門票最多的周邊景區。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陳問菩)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