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市人大常委會機關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緬懷革命先烈”活動

2021年03月31日09: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遵義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范元平率領市人大常委會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到紅軍烈士陵園,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緬懷革命先烈”活動。

重溫入黨誓詞。

站在紅軍烈士紀念碑前,范元平帶領遵義市人大常委會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獻花籃,默哀鞠躬,表達對革命先烈的深切緬懷和無限敬仰。全體黨員干部面對鮮艷的黨旗,高舉右手重溫入黨誓詞,深化作為一名共產黨員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認真聆聽講解,接受洗禮,備受鼓舞。

隨后,講解員的深情解說把遵義市人大常委會全體黨員干部帶回到那段血雨腥風的歲月。大家邊緩步瞻仰紅軍烈士陵園,邊認真聆聽講解,接受洗禮,備受鼓舞。大家紛紛表示,要以革命先輩為榜樣,積極投入到黨史學習教育中來,通過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努力為遵義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做出更多貢獻,以實際行動告慰革命先烈,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文/呂欣、蔡乾軍 圖/胡博)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