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體育局與銅仁市召開體育工作座談會

2021年03月30日10:0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消息:3月26日下午,省體育局黨委書記、局長吳濤與銅仁市委副書記、市長皮貴懷,銅仁市政府副秘書長楊昌飛、文體廣電旅游局局長劉五星等一行,就銅仁市體育工作特別是籌備2021年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等開展座談。

座談會上,皮貴懷代表銅仁市委、市政府對省體育局長期以來給予銅仁市體育工作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並針對當前銅仁市籌備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體育板塊賽事以及發展山地戶外運動存在的困難,希望省體育局在政策、資金、人才等方面持續予以支持,特別是加大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的指導和支持力度。

吳濤指出,近年來,銅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體育工作,各項體育工作任務穩定推進,成績值得肯定。要充分利用建黨100周年,大力發展體育社會組織作為提升群眾體育的重要抓手,持續不斷完善公共體育服務體系、廣泛開展群眾體育活動﹔要積極整合資源、主動跟進、創新思維推動體教融合工作﹔要抓好備戰,發揮優勢,補齊短板,完善訓練備戰體系建設,切實發揮競技體育的重要引領作用﹔要培育本土中小微體育企業,推動體育產業快速發展。

吳濤希望,銅仁市要下大力氣把體育工作抓得更緊更實,要想方設法讓群眾動起來,持續打造活力銅仁、幸福銅仁,推動銅仁戶外運動成為城市人的一種生活方式、成為外省人來貴州的充足理由、成為貴州對外開放進一步國際化的重要渠道。

吳濤表示,省體育局將在體育產業招商、山地戶外運動論壇、智慧賽道建設、自主IP賽事打造等方面給予銅仁市積極支持,不斷助力銅仁市體育工作穩步發展。

座談會上,銅仁市文體廣電旅游局匯報了當前體育工作情況,省體育局群體處、競體處、省山地戶外運動管理中心、省體育經濟發展中心分別結合本處室(單位)工作實際作了交流發言。(局辦公室)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