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大營路街道開展安全生產風暴行動

2021年03月25日09: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為進一步加強轄區消防安全工作,預防各類消防安全事故的發生。3月24日,大營路街道辦事處聯合順海居委會組織商戶、住戶、安全生產宣傳員、森林防火人員進行消防安全應急演練。

演練中,工作人員現場詳細講解了如何正確使用滅火器、在遭遇火災時如何正確逃生、怎樣正確有效地撥打報警電話等消防安全知識,詳細示范滅火器的正確使用方法和使用過程中的注意事項。同時,現場模擬火災,讓住戶、商戶使用滅火器對現場小型模擬火點進行滅火,讓他們親身體驗在火場如何正確使用消防設備。

通過此次演練,居民商戶受益良多,紛紛提議多開展此類宣傳培訓,很實用。下一步,大營路街道辦事處將聯合所轄居委會一一開展消防安全應急演練,讓消防安全深入人心,最大限度預防和遏制火災事故發生。(易婕)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