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橋局開展“學黨史 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2021年03月25日09: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活動現場。

為弘揚雷鋒精神、傳承志願服務理念,南方電網超高壓公司天生橋局組織志願者來到貴州省冊亨縣坡妹鎮馬力小學開展“學黨史 學雷鋒 呵護綠色家園 助力鄉村振興”志願者服務活動。

據悉,此次志願者們為馬力小學發放學習用品及文體用品共76個愛心包,還和孩子們一同學習了黨史、雷鋒精神及先進事跡。志願者向孩子們普及了垃圾分類相關知識、日常安全用電護電常識,讓孩子們從小培養良好的環保意識及安全用電護電意識,養成垃圾分類、愛護衛生、保護電力設施的良好習慣。

志願者向當地學生贈送禮物。

當天下午,志願者和全校師生按照區域分工積極行動,拿著垃圾袋、掃帚等工具,組成小分隊,或清掃街道或對排水渠的落葉、雜草、垃圾進行清理打掃。經過1個小時的仔細打掃,學校周邊的環境變得干淨整潔。(范俊源)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