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謨縣委辦開展黨史教育學習暨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3月25日09: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斗終身,隨時准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3月23日,望謨縣委辦公室聯合縣委編辦、蔗香鎮干部職工共80余名干部職工在蔗香鎮王海平故居重溫入黨誓詞。

“今天上午,當我站在黨旗下庄嚴地舉起右拳,重溫入黨誓詞時,不由地淚濕眼眶。”望謨縣委辦主任張賢表示,選擇在王海平故居舉辦以“學黨史、聚合力、話發展、謀振興”為主題的黨史教育學習暨主題黨日活動,讓他腦海裡浮現出8年前,2012年3月第一次入黨宣誓的場景。今天,再一次面對庄嚴的黨旗,又一次找回初心,讓他更加牢記黨員的使命和責任。

當日上午,還邀請史志辦講解員以《深入了解紅軍長征故事,增強職工初心使命》為題,對黨的歷史進行了全面而深刻的闡述,既有理論解讀、又有鮮活事例,給與會干部職工講授了一堂生動的黨課。

望謨縣委辦簡應康表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主題活動旨在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真正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全體干部將從歷史中汲取營養,更好認清形勢、順應規律、抓住機遇,不斷增強工作系統性、預見性、創造性。

活動期間,還組織了豐富的黨史趣味競技活動,在歡聲笑語中,大家紛紛表示,縣委辦公室這個大家庭很團結溫暖,今后要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接續奮斗,為實現“激情望謨、奔跑望謨、七彩望謨、驕傲望謨、奮進望謨”新的“五個望謨”經濟社會發展願景貢獻應有的力量。(吳彥崗)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