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白層供電所開展“崗位大練兵”實訓活動

2021年03月23日15:2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練兵現場。皮佳麗攝

根據興義供電局“學習歷史、銘記‘3·26’、汲取教訓,剛性執行制度”主題安全活動安排,日前,貞豐供電白層供電所結合員工崗位實際,組織開展 “崗位大練兵”實訓活動,通過找差距、補短板,讓員工從意識上認知學習重要性,從實操中提高業務能力。

在“崗位大練兵”中,由該所客戶經理和運維人員搭配組合,以競賽形式進行訓練,對三相電能表計和互感器在規定的時間內進行接線安裝,以快捷、規范完成者為勝方。任務完成后,督導人員現場作了點評和分析,對出現的誤差進行指正教學,加深了實訓效果。

該所安全員黃鬆學表示:打鐵要靠本身硬!今后還需要將經常性崗位練兵作為提升工作能力的武器,合理安排好學習、工作、訓練,讓所有員工都能參與其中,認清練兵的實質,苦練崗位本領,增強履職能力,爭當崗位能手。(皮佳麗)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