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市郊供電局 保障企業用電 助推鄉村振興

2021年03月22日09:4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畢節日報消息:近日,畢節市郊供電局放珠供電所負責人介紹,該所經常組織黨員服務隊走訪當地企業,開展用電檢查、處置安全隱患,保障電力供應。

為保障刺梨變身為該鎮群眾增收致富的主導特色產業之一,畢節市郊供電局黨員服務隊為鑫旭酒業公司架設電力線路、安裝變壓器;每月開展一次走訪活動,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狀況、用電管理模式、主要用電設備及當前用電需求情況,並向其宣傳安全用電知識、電費電價政策及優化電力營商環境的相關舉措。

同時,認真檢查企業供電線路,對設備運行要求、安全性評價、安全隱患排查等進行指導,處置安全隱患,對其安全用電、科學用電提出合理化建議,保障刺梨種植、刺梨酒生產加工等正常電力供應。

“隻要我們公司有關電的問題,放珠供電所的同志隨叫隨到,立即幫助我們進行處理,特別是遇到惡劣天氣,供電所的都會來我們公司檢查供用電線路和設備,非常感謝。”該公司負責人路旭說。(楊 祺 鄒 正)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