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暢游百裡杜鵑 開啟一場虛實交融的夢幻音樂之旅

2021年03月18日15:18  來源:多彩貴州網
 

多彩貴州網·眾望新聞訊 3月20日晚19點,2021百裡杜鵑全息光影盛典·花神之夜將在百裡杜鵑水口旅游風情小鎮正式啟幕,並將持續至4月10日。

本次活動為全息裸眼3D音樂節,用全息3D投影舞台取代傳統舞台,利用最新燈光設備結合現場的效果打造出大氣、震撼的實景舞台演出,利用最新的全息投影技術讓舞台動起來,讓畫面、人物走出屏幕,讓觀眾身臨其境,享受沉浸式音樂體驗的同時,體驗虛擬與現實相結合的夢幻。

據了解,為了嚴格遵守防疫規定,活動現場限量5000人。為滿足更多游客的觀看需求,開幕式當晚,主辦方邀請小阿七、阿幼朵等近50個平均粉絲量達百萬的明星同時在線直播。景區提醒:活動現場在景區進口外,觀眾僅需購買活動門票,不需要購買景區門票。(王雪峰)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