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市體育局召開畢節市青少年籃球俱樂部(訓練營)聯賽籌備會

2021年03月18日08:4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畢節市政府網消息:3月15日下午,畢節市體育局召開畢節市青少年籃球俱樂部(訓練營)聯賽籌備會議,各縣區籃球俱樂部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市體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朱衛國指出,此次青少年籃球俱樂部(訓練營)聯賽籌備主要是在深化“體教融合”,促進青少年健康發展的大背景下舉辦的賽事,發展好三大球中“籃球”這個項目,為更多青少年搭建賽事平台,加強學校體育工作,進一步實現社會俱樂部進入校園,促進青少年健康發展。

市體育局競技體育科科長王衎主要圍繞運動員技術等級層面、俱樂部發展以及賽事的籌備計劃等幾個方面進行了發言,並就需要解決的事項進行現場協調。希望相關俱樂部齊心協力辦好賽事,發揮畢節市青少年籃球俱樂部舉辦籃球聯賽優勢,抓住契機,響應國家政策,進一步推動學校體育工作的開展。

最后,畢節市體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朱衛國強調,各縣區俱樂部要抓緊落實做好各自的賽前組織工作,落實落細各個環節,嚴格按照聯賽相關要求和安排,打好每一場分站賽和總決賽,保証畢節市青少年籃球俱樂部聯賽順利開展。(畢節市體育局)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