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區 山裡江南景區打造夜游“網紅”地

2021年03月18日08:11  來源:貴州日報
 

每晚8點,安順市西秀區舊州古鎮山裡江南景區內流光溢彩,優美的音樂、跳躍的燈光與成片的光影花海交相呼應,將夜間的鄉村照耀得美輪美奐。

大型沉浸式光影演藝“夜書·今生緣”,依托近百套光影藝術裝置,多項藝術裝置新發明,最終形成唯美的實景演藝、新奇的互動裝置、流光溢彩的水景。演出布景范圍達20萬平方米,創造一場科技感十足的實景魔幻光影大秀,成為備受歡迎的夜游“網紅”地。

據悉,舊州古鎮山裡江南景區佔地面積2600余畝,依托國家AAAA級景區舊州古鎮,將“江南元素、舊州古鎮、屯堡文化”融為一體,形成包括蝶戀花海、幸福花田、歡樂街區等獨有的屯堡民族風情和山裡江南風光。為了讓游客體會“日有所看、夜有所樂”,彌補景區夜間“留客難”的短板,景區對花海及周邊景點進行亮化提升。

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姜雨熙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