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與雙城社區 開展無償獻血志願活動

2021年03月11日09: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畢節市政府網消息:為進一步傳承和弘揚雷鋒精神,大力發揚“互助、友愛、進步、奉獻”的志願精神,3月10日上午,畢節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與雙城社區,聯合組織志願者到畢節市中心血站開展無償獻血志願活動。

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志願者依次填表、體檢、驗血、抽血,兩個單位中有的人是第一次獻血,有的人則已經連續幾年多次獻血了,獻血証上蓋滿了章。

兩個單位的志願者紛紛表示,無償獻血作為一項崇高的社會公益事業,是發揚和傳承雷鋒精神,傳遞人間真情的紅色紐帶,也是對社會的強烈責任感,更是人道、博愛、救死扶傷的體現,能盡自己的微薄之力,無償獻血,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愛心活動。

通過這次活動,在單位營造了“我健康、我獻血、我快樂”的理念,讓干部職工認識到無償獻血的重要性,鼓勵更多的人成為合格的經常獻血者,激發了社會的正能量。(畢節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