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縣文峰街道開展“三八節”系列活動

2021年03月09日09: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黔西縣政府網消息:3月7日,黔西縣文峰街道組織開展“三八”婦女節系列活動。

在婦女健康知識宣傳中,婦女干部群眾集中收看婦女“兩癌”宣傳視頻,普及婦女健康知識﹔在小桔燈親子閱讀中,組織開展親子閱讀,推動建立良好親子關系,促進婦女在幸福家庭、和諧社會建設中的作用﹔在“媽媽我想對你說”活動中,組織孩子通過給媽媽剪一次手指甲或者送一朵小紅花的形式,感恩母愛、關愛母親﹔在婦女維權集中宣傳中,婦女志願者還到惠風花園小區開展集中宣傳活動,發放《反家暴法》《民法典》《婦女權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護法》《省反家暴條例》等宣傳冊。

此次活動,不僅為女性送健康知識,還激發了孩子關愛母親的情感,增強了婦女同胞的維權意識和信心,為她們更加健康幸福的生活奠定了基礎。(李娟)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