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調研生態環保、春耕備耕和東風水庫建設工作

2021年03月04日14:2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匯川區副區長李昊到山盆鎮調研生態環保、春耕備耕和東風水庫建設等工作。

李昊強調,山盆鎮和各相關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生態環保工作的嚴峻性和復雜性,認真抓好農村面源污染治理、赤水河流域生態環境保護等工作,逐項制定整改措施,壓實整改責任,明確整改時限,確保生態環保工作有序、常態化開展。要搶抓節令時節,科學謀劃春耕備耕工作,進一步抓好政策宣傳、技術指導、農資供應等關鍵環節,為春耕生產打下堅實基礎。要常態化推進疫情防控,切實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生產兩不誤。要統籌抓好東風水庫建設,明確時間表、路線圖,實行挂圖作戰、倒排工期,在快速推進工程建設的同時抓好現場施工安全,確保水庫按期完工並發揮效益。

當天,李昊還就森林防火、巡河和易地扶貧搬遷等工作進行了調研。(匯川區政府辦)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