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縣杜鵑街道:開展環境衛生秩序集中整治活動

2021年03月03日10: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黔西縣政府網消息:為加強環境衛生整治,抓好文明城市創建。3月2日,黔西縣杜鵑街道辦事處聯合派出所、縣市場監管二分局等單位派出30余名工作人員,組成臨時整治小組對牌庄社區五裡牌至野壩沿線商鋪、廢舊品回收點進行環境衛生、安全隱患、佔道經營等不文明行為進行集中整治。

整治小組分別查看了沿街商鋪的消防安全、環境衛生,對環境衛生臟亂差的商戶做出及時整改通知,對佔道經營的商戶提出限時整改要求,並指導經營者正確使用滅火器。

此次活動共涉及20余戶商鋪,其中對8戶存在臟亂差情況和安全隱患突出的經營戶進行了規范整治。

下一步,杜鵑街道各社區將以此為契機,全面加強文明創建,抓好環境衛生、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努力創造更加優良的生產生活環境,持續創好文明城市創建,造福轄區群眾。(黔西縣杜鵑街道辦事處)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