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縣經開區:黨員干部為企業復工復產保駕護航

2021年02月26日14:2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黔西縣人民政府網消息:新年伊始,為有序做好企業復工復產,黔西縣經開區組織28名黨員干部深入企業做好精准服務,千方百計為企業生產和項目建設排憂解難,讓黨旗飄揚在復工復產一線。

“園區黨員干部要強化責任擔當,按照市委復工復產工作要求,堅持‘搶’字當頭,深入企業、下沉生產車間、項目工地,切實解決痛點、難點,幫助企業復工復產,助力2021年一季度經濟工作‘開門紅′。”黔西經開區投促局負責人介紹,通過開展“百名黨員訪企業·傾聽企業心裡話”活動,進一步打通涉企問題對接通道,精准掌握企業所需所盼,全力推動園區經濟穩定發展。

“我們積極響應園區號召,2月21日復工,目前到崗人員12人,先對設備進行維護保養,其他廠房的也正有序的進行訂單生產,我們很有信心今年的公司產值能突破5000萬元。”貴州利正恆泡沫塑料制造有限公司經理說,企業屬於訂單制模式,盡管到崗人數不多,但從未放鬆疫情防控工作,特別是園區黨員干部的進駐,給企業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增添了更多信心和安心。

據悉,黔西經開區成立5個督導組,對企業和項目施工單位食堂疫情防控、員工登記、原材料進貨驗收記錄、消毒設備等情況等進行督查,保障復工企業員工安全,企業經營正常運轉。

截至目前,園區工業企業累計復工復產37戶,其中規上企業14戶,規下企業23戶,復工率達100%。(劉園林)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