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市林業局到織金縣調研指導織金洞美化綠化項目建設

2021年02月26日14: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畢節市政府網消息:近年來,織金洞以創建國家5A級景區為目標,著力打造高品質、高知名度、高效益的旅游發展升級版,這是織金的大事,也是畢節的大事。根據市委市政府安排,2021年2月22日,市林業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高守榮,市園林綠化中心主任顧國斌率有關人員深入織金縣調研指導織金洞美化綠化項目實施。

高守榮一行在織金縣林業局、景區管理部門和施工單位有關人員的陪同下,深入項目一線實地察看項目地的立地條件,隨后在景區項目部三樓會議室主持召開座談會,明確各方工作職責,確保項目如期高質量完成。高守榮就織金洞美化綠化項目存在栽植地塊未完全落實、栽植地點達不到要求等問題提出四點建議。一要落實土地。織金洞美化綠化項目2月23日要開始啟動實施,3月5日之前務必栽植完畢,介於項目時間緊、任務重,景區方面要盡快落實項目栽植地塊、栽植點、栽植土等工作,負責協調解決矛盾糾紛及后續人為破壞的苗木管護,同時要安排專人負責,做好與施工單位的配合,確保在規定時間節點完成。二要先易后難。景區方面要按照先易后難的原則,優先對無爭議、土質條件較好的地塊進行放線打點,施工單位優先實施,為項目爭取時間。三要注重景觀設計。景區方面要注重綠化美化配置,優化景觀要素,嚴把苗木栽植質量關。四要高度重視。織金洞綠化美化項目是畢節今年的大事,也是市委市政府安排的重點工作,市林業局、景區管理部門、公司及施工單位要高度重視,明確專人負責、密切配合,確保此次綠化項目如期高質量高標准完成。(楊 春)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