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2021網上年貨節累計銷售額達3.3億元

2021年02月24日08:56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2月23日,記者從省商務廳獲悉,1月20日至2月18日我省舉辦了“居家嗨購·一碼貴州網上過年——2021網上年貨節”活動,全省累計上線產品4萬余款,累計銷售額達3.3億元,同比增長51%。

據介紹,按照《關於開展“2021全國網上年貨節”活動的通知》相關要求,1月20日以來,省商務廳組織了“一碼貴州”“美團優選”“阿裡本地生活”等電商平台、物流企業聯合打造“居家嗨購·一碼貴州網上過年——2021網上年貨節”,讓“后疫情”時代的第一個春節消費品市場氣氛“活”起來,讓市民過一個“不打烊”的春節。

活動期間,設立了“一碼貴州”年貨節主會場,線上銷售了以貴州為主的農產品,同時增加了全國其他特產、各類進口商品,豐富了商品種類,還通過滿減、直降、打折、直播領券等促銷方式,向群眾提供低至5折的貴州特產,滿足群眾購買年貨節商品的需求。數據顯示,主會場合計銷售564多萬筆訂單。

同時,全省各地商務主管部門指導本土電商平台針對貴州不同民族和民俗的消費需求,以普適性與個性化結合的上下聯動方式開展了各具特色的線上年貨節分會場等。數據顯示,各市州分會場累計上架產品3316款,累計銷售額超過3000萬元。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庭靜)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