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貴州醇景區︰為游客奉上一場“視覺盛宴”

2021年02月22日13: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您好,請排隊有序掃碼進入,謝謝!”2月20日,在興義市貴州醇景區入口處,游客們在景區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在進行掃碼、測溫、身份查驗后,有序進入景區。

在進行掃碼、測溫、身份查驗后,有序進入景區。

“春節長假以來我們全力做好安全防控,在景區內設置了18個疫情防控點,採取限流、錯峰等加強流量管控,全面降低疫情防控風險。”貴州醇景區管理方貴州省利多旅游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楊學志介紹說,恰逢假日營收旺季,在確保景區安全開放、平穩有序的情況下,利多旅游開發有限公司積極響應黔西南州委州政府、興義市委市政府“一防兩不停”工作部署,春節期間400余名員工全員在崗,全力以赴確保實現一季度經濟發展“開門紅”。

早春二月風光好,人行花間醉意游。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梨花、迎春花、臘梅花等如繁星點點綻放景區,上萬游客散布其間,紛紛拿出手機相機興致勃勃打卡拍照。

早春二月風光好,人行花間醉意游。

據了解,為了讓廣大游客有不一樣的感受和體驗,貴州醇景區積極培育旅游新業態,春節以來持續推出眾多優質的新景點和新項目。“除了傳統游園賞景、夢幻樂園娛樂項目等,我們新開設的鬼屋、鏡面迷宮、玻璃滑道、卡丁車等項目游客體驗感都很好,深受大家的歡迎。”楊學志說,晚上的燈展讓景區變得流光溢彩,也為游客奉上一場盛大的視覺盛宴。

如夢如幻。

迷宮。

興高採烈。

“在貴州醇景區內有山有水、有花有景,還有那麼多新奇又新鮮的娛樂設施,感覺貴州醇景區越來越好玩了。” 市民周女士告訴筆者,貴州醇景區是興義的一張靚麗名片,為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提供了休閑娛樂好去處。

嗨起來。

玻璃棧道。

“和去年相比,今年春節以來景區內游客增長明顯。”楊學志說,嚴控景區入園人數,強化疫情防控措施,春節期間單日接待入園人數不超過核定最大承載量的75%,讓廣大游客安全、舒心游玩,實現假日期間零投訴、零事故。統計數據顯示,貴州醇景區春節期間(初一至初六)人流量達24萬余人次,收入600余萬元。(文/圖 劉義 錢星星 楊雯)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