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市退役軍人事務局:

243份喜報節前送到軍屬家

2021年02月05日14: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遵義日報消息:2月4日,伴隨著激昂的鑼鼓聲,市退役軍人事務局為榮立三等功的現役軍人鄒旋、曹剛、粟黎明等8名軍人家屬送去了立功喜報,包含獎狀、綬帶和慰問金。

自2020年12月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中央軍委國防動員部聯合印發《立功受獎軍人家庭送喜報工作辦法》以來,遵義市退役軍人事務局按照“彰顯榮譽、簡朴熱烈、軍地協同、屬地負責”的要求,積極做好為立功受獎軍人家庭送喜報工作。截至目前,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共收到從部隊寄來的喜報243份,其中二等功喜報2份、三等功喜報64份、優秀士官喜報177份,將全部在春節前送到軍屬家中。

據悉,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自2019年3月挂牌成立以來,認真落實“尊崇工作法”,落實擁軍優屬政策,營造“一人參軍,全家光榮”的良好社會氛圍,增強軍人的自豪感和榮譽感,進一步激發了廣大青年應征入伍的愛國之心。(遵義日報 記者 徐茂豪)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