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車管所15項業務下周一起需網上預約

2021年02月03日09:55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2月2日,記者從貴安新區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車輛管理所獲悉,2021年2月8日起,該車管所15項機動車業務需網上預約才能辦理。

需要預約的15項機動車業務是注冊登記、轉入、轉移登記(轉出)、轉移登記、變更遷出、變更車身顏色、更換車身或車架、更換發動機、變更使用性質、重新打刻車架號、重新打刻發動機號、加裝/拆除操縱輔助裝置、補領登記証書、更換整車、電子檔案轉入(車主將自己名下車輛從外地遷入,車主不變,不用去登記地提檔﹔車輛限非營運小型載客汽車和摩托車)。

市民預約辦理這些機動車業務,可登錄http://222.85.150.247:8000/car(機動車查驗預約系統)預約,也可登錄“貴陽交警信息網”,選擇“服務大廳”,在“辦事系統”欄目中直接點擊圖標進入進行預約。

車主預約成功后,需按時到對應預約地點辦理車輛登記業務。若不能按預約時間前去辦理,可提前一天改約或撤銷,但改約次數不能超過4次。若未按預約時間前去辦理,預約次數達3次將會被系統鎖定,鎖定后無法再次預約,須攜帶預約手機到三橋車管所解鎖,解鎖成功后方可再次預約。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鵬)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