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幾天 貴州多陰雨

2021年02月03日09:00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據省氣象台監測預報顯示,氣溫方面,2日夜間至4日白天氣溫回升﹔到了4日夜間至5日白天,氣溫下降,但幅度都不會太大,體感不會很冷。

具體預報為:2日夜間至4日白天,省的西部及南部地區夜間陰天有零星小雨,白天多雲,氣溫回升,其余地區陰天有小雨,省的中西部地區局地有霧;4日夜間至5日白天,省的西部及南部地區多雲轉陰天有小雨,其余地區陰天有小雨,中部以西以南地區氣溫下降,省的中西部地區局地有霧。貴陽市具體預報為:2日夜間到3日,陰天有小雨,白天陰天為主,氣溫6∼13℃﹔3日夜間到4日白天,陰天,夜間到早晨有小雨,地勢高處夜間到早晨有霧,氣溫10∼15℃;4日夜間到5日白天,小雨轉陰天,氣溫7∼12℃。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晨)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