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繼才到新蒲經開區調研

2021年01月28日14:0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月26日,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到新蒲經開區調研。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張大亮,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婁金強、錢炫吉陪同調研。

在卓越中小企業園,曹繼才詳細詢問項目配套、招商引資等工作開展情況。他指出,產業園區是發展實體經濟的重要平台,是產業項目建設的主陣地,在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各級各部門要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強化產業發展意識,科學規劃產業布局,優化營商環境建設,狠抓產業招商和企業培育,加快產業集聚、集群、集約發展,提升園區綜合競爭力和可持續發展能力,為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提供強力支撐。

在貴州木兮濠庭家具有限公司,曹繼才進車間、看展廳,對企業目前的生產經營情況進行了解。他強調,要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堅定不移實施“工業強區”戰略,推動傳統優勢產業轉型升級,大力發展新興產業,特別要把家具等新興產業作為實現工業大發展、大提升、大進位的重要突破口,推進產業成龍配套,打造全產業鏈集群。要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創新推進閑置資產管理,通過項目“嫁接”“聯姻”等方式,激活“休眠”土地和廠房,助推企業提檔升級,實現政企聯動雙贏。

在清坪二期廠房項目調研時,曹繼才要求,經開區各部門要保持戰略定力、堅定發展信心,充分發揚斗爭精神、增強斗爭本領,加大各項具體問題的協調力度,及時推動解決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各類問題﹔施工單位要進一步加強施工力量,搶時間、趕進度,在確保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全速推進項目建設,確保項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見效。

新區(經開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郭利旭 馮悝)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