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縣人民醫院召開2020年度中層干部年終述職大會

2021年01月22日10: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為全面總結經驗,凝聚智慧與共識,客觀評價各科管理干部履職能力,再譜2021年醫院發展新篇!2021年1月20日,印江自治縣人民醫院召開2020年度中層干部年終述職大會﹔縣衛健局黨組書記、局長出席會議並講話﹔縣人民醫院在家班子成員、全體中層干部參加會議。

述職大會上,各管理干部採用PPT圖文並茂的形式,圍繞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況與亮點和2021年工作規劃全方位、多層次作詳實匯報,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與不足,制定切實可行的2021年工作計劃﹔大家晒業績、亮數據、明思路、反思不足、謀劃未來﹔各位評委對述職部門進行了現場評分,工作人員現場統計核算成績並進行了公布。

印江縣衛健局黨組書記、局長聽取大家的匯報后,對縣人民醫院採取集中述職的方式,對各部門管理干部的履職能力、管理能力、創新思維、工作成果進行全面檢閱高度贊許,此方式為大家搭建了一個相互交流、取長補短、匯聚智慧的平台,提振了大家對醫院發展的信心和奮斗精神,起到了比學趕超的作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抓住機遇、快馬加鞭,創新工作思路與方法,以更優異的成績開啟縣人民醫院跨越式發展新篇章,為建設健康印江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據了解,為不影響醫院各項工作正常開展,此次述職會議充分利用下班時間,1月20日-22日每晚7點進行,共47名管理干部參與述職。(李洪芳)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