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29名直机关党委(党组)书记述职

2021年02月05日10: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
会议现场 。

2月4日,修文县县直机关开展党委(党组)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县直机关9名党委书记和20名党组书记述职并接受测评,县委组织部、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基层群众应邀参会并测评。

会议指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向上级党的组织作述职报告,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的具体体现,是落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具体要求,是落实党委(党组)书记抓机关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的具体担当。2020年,县直机关党委(党组)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上成绩优越、成效明显,多项指标在全市、全省跑在前面,是大家牢牢扛起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化机关党建,推动巡视巡察整改,基础工作严而又实,在“一带两区三线”建设中树标杆、作表率,凸显了党委(党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功能。

会议指出,当前机关党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希望大家思想再强化,把抓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作为最大的政治,善于想问题、作决策、把方向,把牢主责主业。希望大家责任再强化,牢牢扛起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树立抓机关党建是本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失职的理念,善于牵头抓总。希望大家质量再强化,要善于对标对表,在大局大势和“十四五”规划中找准自身定位,丰富活动载体,创造经验成效,打造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

此次是继县委对全县各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后,县直机关开展的机关党委(党组)书记述职评议活动。9名党委书记和2名党组书记作了现场述职,工委班子成员对述职报告作了一一点评,有评价、也有问题建议,还对18家党组书记作了总体点评。(文/图 陈祺 郭振东)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