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縣人民醫院消化內科與遵義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消化內科組建專科聯盟 共筑發展新篇章

2021年01月13日10: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為加強消化內科規范化管理,促進診治能力和服務水平雙提升,1月9日,印江自治縣人民醫院消化內科與遵義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消化內科簽訂專科聯盟協議,組建專科聯盟﹔聘請遵義醫科大學附屬醫院消化內科主任醫師、教授、碩士研究生導師石國慶為縣人民醫院消化內科學科帶頭人,並現場頒發了聘書。

石國慶圍繞“資源共享、互助互惠、優勢互補”十二字方針,就如何全方位多層次開展學術活動,全面提高印江縣人民醫院消化內科醫療技術、服務能力、管理水平,為廣大群眾提供更加高效、優質、經濟、便利的診療服務作講話,希望通過交流與合作,進一步推動縣人民醫院消化內科學科發展和規范化建設與管理,真正為患者帶來便利與實惠。

此次專科聯盟的成立,標志著兩家醫院進入對口幫扶、技術協作、互助發展新階段,縣人民醫院將充分依托與遵義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消化內科搭建的專科聯盟平台,進一步優化醫療資源配置,在協作互助中實現消化內科疾病診治的深度與廣度,提高醫院整體服務能力,解決群眾看病難、看病遠問題,上下聯動,滿足群眾就近就醫需求,讓全縣廣大百姓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到遵醫附院三甲醫院專家優質醫療服務,更好地造福區域百姓。(李洪芳)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