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印江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被确定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2021年02月25日10: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近日,贵州省卫生健康委下发《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确认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的批复》(黔卫健函〔2021〕21号),印江自治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顺利通过省卫健委评审验收,被确定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也是县人民医院成功申创的首个“省级”重点专科。

近年来,印江县人民医院秉承“人才兴院、技术强院”的发展理念,加大重点专科人财物力等方面的投入,发挥重点专科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极大地提高了医院整体技术实力,使医院各专业学科“提档升级”,得到快速发展。此次神经内科省级重点专科的成功申创,有力提升了印江县人民医院的综合医疗服务能力与水平,标志着印江医疗服务水平再迈新台阶,为构建健康印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印江县人民医院将继续不忘建院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坚持以人为本和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实施科技兴科院和人才强院战略,积极探索新项目、新技术、新疗法,加强重点专科建设,汇聚并充分利用优势医疗资源,把医院建设成一所医疗水平更高、服务质量更优、设施设备更良、就医环境更美、经济效益更好、社会效益更佳的现代化医院,为地方百姓就近就医带来便利,全心全意护航百姓健康。”印江县人民医院院长冯勇告诉笔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