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金縣金鳳街道

新年伊始敲警鐘 廉政提醒謀發展

2021年01月07日09:46  來源:貴州日報
 

1月4日,在實施“十四五”規劃、開啟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現代化新征程新年伊始上班的第一天。織金縣金鳳街道紀工委根據街道黨工委安排,緊緊圍繞“高質量發展”主題主線,組織召開全體街居干部新年廉政提醒會,加強紀律規矩意識教育,讓黨員干部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切實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創業上,助推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會上,全體干部職工觀看了織金縣作風建設警示教育專題片。金鳳街道紀工委負責人通報街道2020年正風肅紀查處的違規違紀典型案例,街道黨委書記徐坤厚就作風建設、履職擔當、守住原則、把住底線等方面進行了廉政提醒談話。為金鳳街道2021年謀新篇、開好局提供了堅強的紀律作風保障。

據了解,2021年金鳳街道將探索創新民生監督“網格化管理”、信訪舉報“多元化覆蓋”、廉政文化“進村寨”、部門聯動“大接訪”等具體措施,扎牢黨員干部“不能腐”的制度籠子,全面推動紀檢監察工作向縱深發展、向村組延伸,確保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取得實效。 (楊煉)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