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裕民到獨山縣工業和信息化局開展新型工業化產業發展調研

2021年01月06日12: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1月4日,獨山縣委副書記、縣長王裕民到縣工業和信息化局開展新型工業化產業發展調研座談。

副縣長吳瑋燊、縣政協副主席盧延明陪同調研。

會上,縣工業和信息化局相關負責人匯報了《獨山縣新型工業化產業發展三年行動方案(2021-2023)(征求意見稿)》,與會人員就未來三年新型工業化產業發展主要目標、主要任務、發展方向和措施保障等四個方面進行了討論研究。

王裕民指出,加速推進新型工業化產業發展,是轉變發展方式、調整經濟結構的迫切需要,立足新發展階段,進一步轉變發展方式、優化經濟結構、轉換增長動力,推動工業實體經濟發展實現質量、效率、動力三大變革至關重要。

他強調,要堅定不移地實施工業強縣戰略,堅持走新型工業化發展道路,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全力以赴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要以問題為導向,量化目標任務、細化工作措施、明確責任單位,聚焦招商引資、招工引勞和營商環境三大要素,不斷優化產業結構,持續提升規模效率,顯著增強創新能力,明顯提高數字化水平,力爭用三年時間將獨山打造成為貴州省工業轉型升級示范區。(杜雨鑫)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