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婦女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在貴陽召開

2021年01月05日14: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陽市婦女第十四次代表大會現場。高華 攝

人民網貴陽1月5日電 (高華)1月5日,貴陽市婦女第十四次代表大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在貴陽會議中心舉行,會上,貴陽市婦聯主席盧幼黔代表貴陽市婦聯第十三屆執行委員會作工作報告,大會為期一天。

本次大會共有370余名各族各界婦女代表參會,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審議貴陽市第十三屆婦女聯合會執行委員會的工作報告,謀劃未來五年的婦女工作,選舉新一屆婦女聯合會執行委員會。

“貴陽市各級婦聯組織牢牢把握引領服務聯系婦女的工作生命線。”貴州省婦聯黨組書記、主席楊曉曼表示,這五年,貴陽市各級婦聯組織團結帶領廣大婦女全力投入脫貧攻堅、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代表和維護婦女權益、促進男女平等,打造了“2468+N”多元維權網絡平台、巾幗“123456”工程等特色品牌,為推動貴陽經濟社會發展、夯實黨執政的群眾基礎作出了積極貢獻。

據悉,五年來,貴陽市先后制定出台了《中共貴陽市委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黨的群團工作的實施意見》《貴陽市婦聯改革方案》,頒布實施了《貴陽市婦女發展規劃(2016-2020年)》《貴陽市兒童發展規劃(2016-2020年)》,將婦女兒童目標考核納入市委、市政府綜合考評項目,為推動全市婦女兒童事業發展提供了堅強保障。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