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縣板溪鎮開展“元旦”期間安全生產突擊檢查

2021年01月04日11:0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元旦期間,為了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板溪鎮組織安監站、派出所、交管站、林業站等部門值班人員開展重點行業安全檢查。

工作中,以道路交通、在建工程、消防和森林防滅火等行業為重點,組成三個專項工作組,一組以路查路檢為主,同時開展重點時段及重點路段的巡查,嚴厲打擊各類重點交通違法違規行為,有效規范轄區交通秩序﹔二組對轄區正在建設的G211工程、天柏公路建設工程、污水管道建設以及防洪堤建設工程開展全面檢查,不放過一個施工點﹔三組充分利用宣傳車對轄區所有村寨及重點林區開展宣傳和排查,切實做好火源管控,隻要發現起煙,及時調度,第一時間處置。

板溪鎮通過開展為期三天的突擊檢查,轄區道路暢通、安全、有序,工程建設項目管控到位,消防及森林火災預防有效,為廣大人民群眾營造了良好的安全環境。(板溪鎮)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