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公安交管局雲岩區分局新建事故處理大廳試運行

2020年12月31日08:41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12月28日,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雲岩區分局承諾年底投用的事故處理辦事大廳試運行。

今年11月中旬,前往雲岩交管部門處理交通事故業務的羅女士向貴陽市融媒問政平台反映,辦事窗口無序混亂,從填寫事故陳述書到拿到事故認定書,她用了近三個小時。

記者實地調查發現,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雲岩區分局事故處理辦事窗口位於貴陽市道路交通事故聯合調處雲岩中心一樓一個不足15平方米的老舊辦公室內,前來辦事的群眾隻能前擁后簇地擠在辦公室內等待辦理業務。

在貴陽市融媒問政平台介入后,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雲岩區分局回應,新建的事故處理大廳預計12月底投用,屆時將完善辦公硬件配置以及排隊叫號系統,確保市民盡快辦完事故處理業務。

依照承諾,12月28日,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雲岩區分局事故處理辦事大廳試運行。“目前,新大廳已經開始接待辦公,叫號、內外網系統正處於調試階段。”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雲岩區分局事故處理中隊中隊長楊才雲說,大廳正式投用后,還將增加兩位窗口工作人員解決辦事群眾等待時間長的問題,並安排安保人員維護秩序,提升群眾滿意度。

當天,記者在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雲岩區分局新建的事故處理辦事大廳看到,大廳內安裝了靜默排隊叫號系統,辦事群眾取號后用手機掃描二維碼或關注大廳顯示屏就能實時查看排隊進度。大廳內還規劃了一米等候線、休息區域,並配置了座椅、空調等,現場秩序井然。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楊林波)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