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召開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2020年第四次全體會議

2020年12月30日14: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2月29日,新蒲新區召開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2020年第四次全體會議,安排部署生態環境保護相關工作。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出席會議並講話。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朱拯、歐陽玉蘭,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婁金強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全區上下要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發展理念,深刻認識到生態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增強做好生態環境保護工作的使命感、責任感、緊迫感,進一步推動全區生態環境保護工作取得新成效。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認真履行工作職責,強化協調配合,加快形成協同推進、齊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確保生態環境保護各項工作落地見效﹔要准確把握當前生態環境保護工作面臨的新形勢,重點抓好大氣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及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等方面工作,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要健全現代生態環境治理體系,認識到生態環境保護工作的長期性、艱巨性,探索形成常態化督察機制,持續鞏固提升保護治理成果。

會議集中觀看了《2020年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警示片》,傳達學習全市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問題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堅工作調度會議精神,還對今年以來全區生態環境保護相關工作情況進行了通報,審議通過了《遵義市新蒲新區生態環境問題排查整治冬春專項行動工作方案》﹔相關鎮(街道)和部門負責同志就生態環保有關情況進行發言。

各鎮(街道)、區直各部門、經開區有關部門及新蒲發展集團負責同志參加會議。(韓曉)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